歹勢!最近改版面了!雖然一直有衝動想自己弄一個!但終究還是歸於一個懶字~所以...以下略!

自從離開PC界面,因此某黃還蠻熱衷找尋線上日劇的...不過有時候的確還蠻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找到BL動畫!
我必須在此鄭重申明!一切都是謎幻的巧合啊!
但漫畫和動畫看起來感覺就是不同哪!哈哈哈!
其中我個人看得挺開心的!就是這部!
因為中村春菊老師在裡面總是會添加許許多多的可愛玩偶!我常被這些小配角吸走啊...實在是太可愛了!T_T (鈴木先生、可愛小雞、小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58DROpzXL0/

雖然裡頭的美咲聲音著實令我幻滅了一下!總覺得聲音應該會更可愛的才是...淚ing
但片尾的鈴木先生的由來讓我覺得很搞笑!
喜歡的可以去土豆網搜尋找剩下的三集!(還有其他的普通向日劇也很推薦!)

總之靜態2D漫畫可以變成動畫實在是不錯哩!不過激辛程度的H有減少99%!所以個人覺得普通人也可以服用!
而且背景的小提琴配樂個人覺得也不錯聽!哈哈哈!

但寫完這段不想承認自己是腐女都不行~哎!
我絕對不會承認的哪!!(飄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