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囧的大頭~

今天大頭興沖沖的邊和我們閒聊~邊拿出一本書走過來~
當時我看到書的背面~就覺得很眼熟!
心想:疑?!我好像也有一本!!

後來大頭自顧自的聊天~把書翻轉到正面之時,我才發現! 沒錯! 就是那本咩!!
某黃:我也有一本耶! (說完自顧自的拿出自己的!)
這讓想把書借我參考的大頭囧了起來!!
大頭:蛤??????!!!!!!!!!!!!!
你為什麼會有?! 有為什麼不早說!

某黃:從以前我買書回來也都沒說啊! (註:我們認識三年了耶!)

大頭:你為什麼要暗砍(台語!) 
語畢!呼天搶地貌!

其實原本大頭應該是想要欣賞我說:哇~~~~哇~~~~~哇的驚嘆聲!
末了卻換來冷冷的:這本我也有!
實在是太搞笑!!!

某黃:太好玩了!我要寫在部落格上面!
大頭:你不要寫我!你寫另外一個人!
路人甲:關我什麼事情?! (無辜貌!)

以下就是大頭因此失足的書籍
Food Package Design~


不過大頭你不要太難過! 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哪~XD!









末了大頭還是很震驚我竟然有去買!
他大概不知道我之前每個月寄放多少摳摳在亞典那邊!

大頭:早知道我就買那本刀模的書!!!
某黃:其實刀模我也有買!
大頭:... 那本是特殊刀模耶!!
某黃:是不是包裝很特別! 可以手提的那本...
大頭:...
說完我就把抽屜打開給大頭自己鑑賞!
大頭:喔!我差點就買這一本了! 這一本我也有看到...蛤!還有這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