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衷一些比較特別的活動~
至今,上次去看當代傳奇劇場的印象~還鮮明地烙印在心中~可惜現在的表演,多以現代居多!
某黄張望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段子!
原本想要挑戰林懷名的水月,但又擔心不習慣!

上網找了水月的經典片段! 我心中便揚起退堂鼓的鼓聲~所以暫時還是以比較親人的表演為主。
除了雲門舞集,另外受我關注的還有"優人神鼓"~

會認識優人神鼓,還得感謝嚴長壽~
他說:想要體會台灣的美,可從體驗雲門及優人神鼓下手。

身為嚴長壽的FANS,所以便興起了看優人的想法。
只不過某餅竟然看了X太鼓 (好像不是鬼太鼓)而興致缺缺! 台灣劇團竟然不看!真是有夠不愛台灣!

因此我只好在此沉重的呼籲!有想要共襄盛舉的朋友!請務必和我連絡!因為沒有人看的話!我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