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呢,人生第一支錶想要選擇CK,因為個人喜歡大錶面,看起來比較中性的款式。
像其他品牌如SAIKO又太女性化,不太適合我。

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買了SKAGEN的金色日光印象系列。

沒想到買回來沒多久,就發生皮帶破裂,而且錶面也刮的一蹋糊塗... ...
中間還碰到代理商換人,從北歐櫥窗多家通路,變成只剩下誠品敦南一家本店!
後來即便重新換了錶帶,也聽從代理商指示不要碰水,但皮帶還是又破了... ... 
我才發現,雖然是真皮牛革錶帶,但是它並非一體成形,還是多層次的錶帶。因此配戴在手腕上的曲面。常常會讓裏頭多層次的牛皮分離。
換一次錶帶約略需要1500元,且得等代理商訂貨! 我也因此變得很少配戴。

因為實在是不太方便,前些日子又興起買第二支錶的念頭,結果沒想到這次又掉入SKAGEN的設計... ... 唉!
不過這次我也學乖了! 特地挑了一個金屬錶帶,這樣總不會又要換帶子吧... ...

比較困擾的是曲面錶面... ... 所以貼膜只能選擇薄型保護貼,現在夯到不行的玻璃保護貼全都無法使用。
優點是一次50元,缺點是常常得換! 而且也非常容易刮花!
但是有貼有保佑,上回有次不小心摔到馬路上,只有錶面外層金屬碰傷,玻璃面是完好的。
現回想還真心痛啊! 當時站在原地定格好久!

講到手錶的保護貼,我就想到之前在光華商場轉了好久,竟然找不到人貼手錶... ... 明明錶比3C產品好貼許多~ WHY?!
所以這次還特地問了櫃哥,這才知道有些人是跑去西門町的萬年大樓貼膜~
結果沒想到某黃在某次機緣上碰到捷運站路口的包膜店,硬是比萬年便宜好多!

這款優點是沒有時針與秒針! 時針必須看左邊的圓圈數字才知道~而且店員說每半小時會報時一次... ...
結果半小時報時就是上面會寫"幾點半"... ... 我還以為這支錶會講話... ... 嚇了一大跳!

不過缺點就是這隻錶真的有點重~
所以平常沒戴錶的人,特別會有所感覺~
如果想要輕盈手感,建議還是挑SKAGEN的經典款會比較合適喔!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