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我的皮膚一直都很不好,從國小開始就一直有頭皮屑的困擾... 到高中之後不知道是因為課業壓力還是怎的連胸口與後背都時不時會有脫皮紅腫的跡象...
後來到出社會就從鼻翼到耳後一路脫皮。
而近期連鼻樑與嘴角下也加入行列...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擦藥膏勉強控制著~
但畢竟是藥,擦到最後我總覺得對身體是一種傷害...
可從保溼乳液大家最推的理膚寶水到凡士林油質類,我一律無感~
每次換季還是該脫皮的就會脫皮~

現我已退而求其次找保濕性較高的商品,只要讓我降低藥膏使用頻率就好... ...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異味性皮膚炎要根本改善還是需從生活習慣改善起。
比方說不熬夜、少喝咖啡、巧克力甜食及炸類、乳製品(會刺激發炎的食物),減少壓力等等,但這些不好的生活習慣一直都是我的點... ... 所以才會一直無法根治吧... ...

總之為此我也奮鬥很久,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碎念,結果我的好友和我推薦一個超微妙的品牌,如果沒人提起我還真的不會想到去買的保養品。
就是MUJI的重點保濕霜~

而且去店裡買我還找不到他在哪裡... ... 竟然位於文具區 Why... ...
總之這一款保濕霜很不熱門,之前我有看過的討論串是在新秘的PO文,據說急救脫皮肌膚很有用~
他的質地有點濕潤偏水,而且味道很自然偏柑橘味~
以前我用霜狀的保養品後上妝總是會卡粉~
這一款吸收得很快不會有這種問題~
可以改善我肌膚脫皮的一半問題~

用了幾個月之後我覺得我誤打誤撞買的另外一款更為有效... ...

當初我一直以為友人要我買的是這個~
因為我偏愛草本味道,所以買了這一款~保濕力有更強的感覺。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感覺也很好吸收,一點都不油膩~

在此之前我擦保濕乳液真的是擦感覺的~一點效果都沒有... ... (一般乳霜又太油了我不愛...)
但無印是我買了保濕霜覺得好用又回頭買保濕乳液以及導入化妝液~
如果有想購買的人可以等無印做9折活動再購入會比較划算一些~

有其他和我一樣同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的人,歡迎分享覺得好用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