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了,奇怪想要抱怨的事情就很有動力寫。
反而用的很順手的東西就默默這樣帶過~
奈a安捏??

ew1611-bg.jpg

今天是要講從跨年之後我才發現小物! 
Panasonic 超音波水流沖牙機!

從小某黃的牙齒狀況就不是很好~
所以很早我的臼齒就幾乎全面陣亡(造成的原因實在是太血淚了,這話我們就不提~有空再講... ...)
然後我就很天真的以為,假牙就安全囉~再也不會有什麼蛀牙問題~
當我後面臼齒處隱隱作痛的時候,還兀自納悶奇怪?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發現因為某黃沒有每天用牙線潔牙,假牙的前面蛀牙了!
而且假牙縫沒清潔乾淨,也會引起牙周病!
(現在想想我的牙齒保健觀念真的很差... ...)

從此又陷入漫長的根管地獄~
就在我哀哀叫的同時,我朋友說你牙齒這麼差,要不要買沖牙機用看看啊?
某黃這時候才痛定思痛決定好好來整治我的牙齒~

題外話,可能是習慣晚睡的緣故,所以我的牙齦也容易腫痛~
那時候牙醫師有建議我用漱口水~可以改善~
無奈我沒那個習慣所以常常三天補魚兩天曬網,後來也沒用了。
最近第一次買了李施德林漱口水差點沒把我嚇暈! 那個味道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還是溫和版喔~)
後來受不了又買了國產品牌才比較好。

現來進入主題沖牙機~
爬了一下文才知道原來沖牙機不能代替牙刷以及牙線~
只能是提供輔助的角色。
但是沖牙機款式林林總總~
COSTCO也有賣~大家都說沖力非常關鍵! 有人買了某Ph牌出來的水非常微弱! 每個人用過就放棄~
還有一些神奇的網友直接買了可以接水龍頭的沖牙開關,省錢又省電!
(不需沖牙機,水龍頭一開直接就可以沖也太神奇... ...)

而某黃挑機器也沒有什麼大學問!
就像當初買烤箱攪拌器是一樣的道理,一定要覺得好看才有辦法入手~
畢竟要常常用,長的很奇怪就是沒有心情想要用它是不?(歪理!)


所以外貌協會的我最後就選了國際牌超音波沖牙機~(歐美系長的很像我家小朋友在玩的玩具... 不甲意)
而用了之後卻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明明刷完了牙齒~結果齒縫還是有很多無法照顧的地方,這個時候沖牙機就有辦法幫你處理~
那個感覺很像吸地板有吸到東西的成就感... ...你們懂得!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癖好?)
Anyway~
我覺得有想買沖牙機的朋友們,可以先看看一個影片。



再來就是沖牙機真的無法取代牙線~所以用完還是要用牙線清潔喔~


還有想買沖牙機我個人不推旅行用的款式~
當初我在家用和旅行用的款式想了好久~
後來我才想到家裡的吊掛式熨斗,每次我的衣服還沒燙完,結果集水盒的水就已經用完~
想說旅行用的不會我沖一次牙要注三次水吧?
如果有居家空間的話,建議還是買這種家用型會比較方面喔~

另外買的時候,建議選用可以調流量的款式~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被它的壓力嚇到... ... 也適應了一下下。
還是可以調水流壓力的版本會比較合用喔~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