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某黃換新工作之後,老是維持一個動作到下班,等放鬆的時候才發現肩頸就像空姐硬扣扣!! (不知道敲打時是否會有聲音... ...)
之前在玩噗浪無意發現有低週波這個神奇的東西,但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撐到最近越來越不舒服整個購買魂大爆發!
覺得非買一台不可... ...


想當初我在歐姆龍和船井這兩個牌子之間舉棋不定,後來看到有人在船井的Google評價說他們家的客服很差!(剛好在我想買的前幾天留言!)
明明就是產品不蓄電,電池即使是新買還是一下子就沒電,根本就是屬於產品異常狀態,但是客服還是鬼打牆要他換電池,惹得消費者很怒... ...
後來我想客服很差真的很糟糕,也不知道該網友是不是買到機王,想說如果製造品質不優然後客服又爛未免太糟糕,所以我就改買歐姆龍... ...

誰知我自五月上旬我買來剛滿兩週,貼片就陣亡了!
那天是長輩使用我不在現場,然後等我去客廳就聽到貼片的底片和黏膠整個分離~黏膠整片黏在長輩手上,他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透明的底膠推回貼片上!
讓我整個大傻眼!

隔天致電詢問歐姆龍客服第一次,電話忙線中!
第二次致電等了許久才接到客服~(感覺客服很忙... ...)
我大致把問題敘述了一次~
歐姆龍客服:不好意思貼片沒有保固~所以無法更換喔!
某黃:可是我剛買沒多久~才一個月不到貼片就壞掉這不正常吧?
歐姆龍客服:該批商品沒有聽到有其他客戶反應有問題,你是第一個所以不可能是我們產品的問題。
某黃:可是我的確就是有碰到問題啊!膠和貼片都分離了!我們既沒有像你說的在上面熱敷使用,然後不到一個月貼片就壞了這不正常吧?
歐姆龍客服:恩!但是我們貼片不保固!
某黃:對!不保固我理解,因為這個是耗材~但是你們這麼短的時間內東西就壞了,這樣不是很誇張嗎?
歐姆龍客服:恩!但是該批產品沒有聽到其他消費者或者日本原廠反應說有產品異常,所以產品都是正常的!
某黃:(真想學某立委翻白眼給對方看!) 我不知道日本或其他消費者怎樣?我也無從得知!但我的的確確就是發生異常!
歐姆龍客服:恩!但是貼片沒有保固喔!
某黃:... ... 
歐姆龍客服:如果您有疑慮的話,請你提供產品照片、購買證明等資料給我們,“我幫你問日本原廠看看"!
某黃:... ...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他們代理商的問題,一切都是我、日本原廠的問題,沒他們的事情... ....
有時候我覺得很好笑,他們給消費者的感覺好像我是奧客要去凹他們的貼片,而沒有從根本上解決消費者的疑惑!
這種代理商服務我私心覺得和水貨買的服務與保障,根本差不了多少... ...

最後感謝我的經銷商,他們一看到我的照片第一時間說要幫我問問台灣代理商,得到同樣的答案後馬上二話不說會自掏腰包寄一份新的貼片給我~
然後兩天後我就拿到了... ... 和原廠效率與服務相比簡直看不到車尾燈!

經過這次經驗,我覺得找到好的經銷商真的比啥都重要!
PS: 此文絕非業配~ (是說有人會懷疑我有業配嗎?XDDDDDD)

雙寶居家保健生活館 (點我開啟連結)

如果有人需要購買醫療器材,誠心介紹可以找他們喔!
至於歐姆龍的客服真的太雷!要買的人請務必要有心理準備... ...
一但碰到機王請準備長期抗戰或者自認倒霉... ...
(歐姆龍可以不要花那麼多錢行銷嗎? 拿一部分把客服做好真的很重要!售後鬼打牆真的很糟糕... ...)

忘了補充一點:其中歐姆龍的客服還一直要我找經銷商,他說他們都有做衛教告知經銷商使用辦法,如果產品有問題可能是經銷商的衛教沒有到位!
和他們沒有關係~
如果消費者感到困擾可以和他們反應,他們會再加強經銷商的教育... ...
什麼跟什麼... ...
消費者有必要知道你們代理商和經銷商的問題嗎?
我們只想要得到產品可以正常使用,你們之間的商業行為和我們有半毛關係嗎?

只能搖頭嘆息... ...
(以下歡迎有人中過客服鬼打牆的朋友留言~)

PS: 結果今天點開Google歐姆龍,發現歐姆龍的評價更誇張... ... 無言啊... ...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