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些日子發生了一件令我啼笑皆非的事情,因為老媽又把我麵包機的攪拌棒弄壞了!
先前一次是因為老媽清洗的時候,沒發現攪拌棒要收起來,然後跟著一些菜渣落入水槽籃裡一起丟掉... ...
那時候台灣還有人專營代購,所以我就在露天拍賣買了一回。



而後我媽拿麵包時未發現攪拌棒在裡頭,結果硬是用麵包刀鋸了下去... ...
我看到直說:這攪拌棒被你鋸了一次還不夠,還要被你千刀萬剮... ...
連帶的上頭的塗層也被鋸壞了...

這次不管是蝦皮或者露天,原本的賣家都沒有再販售虎牌麵包機的相關配件,看的我是頭昏眼花... ...
早知道老媽這麼天,當初不該買水貨虎牌,買個國際牌不就沒事了?
現一天到晚都在買配件真是始料未及... ...

也多虧了老媽,讓我第一次海外直購成就達成!
看了許久還是覺得樂天方便,因為現在樂天多了全球直送的服務。
不用像以往找尋代購或者集運的服務。
可以直接訂購然後由店家直配。
省去中間轉運服務費用與時間。
首先可去樂天搜尋以下關鍵字:羽根【TIGER KBC1237/旧品番KBC1046】
原本的商品料號為KBC1046,現改為KBC1237。


放入購物車之後可選擇登錄會員or直接購買。
原台灣樂天會員與日本樂天會員據說帳密聽說有所不同,所以想累積點數的還是得重新註冊。
購買的運送資料,系統有設定需填英文,如果不知道翻譯可上郵局查詢:
郵局英譯網站 (點我開新連結)

然後系統會一直交代填完資料並非完成訂購手續,而是需要確認運送方式才算完成訂單。
當初我就在這邊卡超久。
因為我問了有買過樂天的同事,他把訂單確認信詢問運送方式信搞混... ... 
日本店家一直在等我回覆運送方式,我則一直困惑怎麼東西還沒寄來???

首先這個是系統自動回覆訂單確認信:

讓我困惑的是上面已經有寫我需要以JP Post EMS (日本郵局)運送商品。
但是細心的日本人還是又詢問了一次(可能是標準SOP)
確認運送方式信:

中間那段就是請你再次選擇確認:
EMS (日本郵局)
Airmail (空運)
SAL mail(海運)

不過聽說海運有很多東西無法寄送,可運費最優惠,但運送時間最久。
經過淘寶集運的洗禮,我現在很多就覺得直送就好,省心無價,所以用著破英文請店家使用EMS (日本郵局) 運送。
其實等同於空運,兩天後我就收到東西了。

以下為正宗訂單出貨確認信:

以上提供有想購買日本樂天的朋友參考,我購買的這家雖然東西收到了,卻尚未收到信用卡扣款紀錄。
(朋友說樂天有時會先扣信用卡費,也會後扣,不太一定。)
這次的EMS重量250g,運費為1400日幣。
提供想買的人參考~
日本郵便雖然貴,但是購買較輕的東西其實還是可以考慮。
如果東西比較多,聽朋友說改用集運還是比較經濟的選擇喔~
有關虎牌麵包機心得請點我 (開新連結)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