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SSIA-C40RE-RUBYRED-coffee-machine_mediaMain    

最早先接觸Nespreeso是台灣還沒代理,在Mobile01看到有勇者在日本買水貨回來的使用心得。
那時市面上大部分可以看到另外一款比較偏消費市場的膠囊咖啡。
它的口味為花式咖啡,等於奶精、糖都幫你調好,因此只需動動手指頭,就有一杯特調咖啡在你眼前。

但是咖啡就像手搖飲品一樣,有人喜歡半糖、全糖、奶精粉、鮮奶... ...
低階的咖啡膠囊好處是省了麻煩,壞處是也沒得挑。

Mobile01的分享文是說強烈建議買Nespresso機種,出來的就是單純的Espresso,後續調味再由個人喜好調整就可以了。
喜歡喝拿鐵就加兩份鮮奶,喜歡喝卡布其諾就加鮮奶以及奶泡~

那時我玩摩卡壺玩的很煩... ... XD 因為常常煮焦。
加上每次的咖啡都會有煙燻味~ 想要省事些,所以有特別留意這件事情。

好像自去年還是前年,雀巢突然大規格宣傳高階Nespresso咖啡機,這時我手邊已經有一台Handpresso了,所以就處於觀望。
沒啥興趣。
一直到後面上班趕時間,想說買台咖啡機會不會比較省事? 可是咖啡機又好佔空間,就這樣猶豫了一會兒。
沒想到有天陪朋友去逛百貨周年慶,突然看到Nespresso在做活動 (事實證明他們一天到晚都有活動,尤其是咖啡機)
可以滿五千送五百,另外我朋友想單買Aeroccino奶泡器,但是在台灣沒買機器,不能買奶泡機,因此朋友就開始說服我買... ...
那勁道比專櫃小姐還強,後來專櫃小姐笑瞇瞇站在一旁,就任由我朋友滔滔不絕的說服我~
我本來是陪客~等醒來手上已經多了一台機器!!!!!

朋友老公說,Inissia 系列網路傳言好像有Bug會故障。
害我嚇了一大跳!!!! 他又接著淡淡的說:沒關係啦,我們全部只有你買公司貨,故障找原廠修就好啦~怕什麼?!
沒想到這個原廠修一下子就發生了。


且回家使用還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在百貨公司時我沒有聽到機器的聲響,等到回家時使用才驚覺怎麼那麼大聲?!
一度以為我這台是瑕疵品,馬達有問題。
後來打電話給我朋友,他說:對啊! 這台熱機時聲音會比較大!
某黃:... ... 
害我每次用都好怕吵到其他還在睡覺的家人~

話說回來~
Inissia 的操作模式很簡單,開關就兩個鈕,一個小杯,一個大杯。

20150121  

按理說我一早按小杯鈕,它會開始預熱,然後等兩個燈恆亮之後,再按小杯一次,就會有Nespresso可以喝!
可我每次按小杯之後,常加熱到一半它就自己跳掉了,兩個燈瘋狂閃爍,有時候閃三下停一下,有時候一直閃也沒停過... ...

雖然只要把插頭拔掉接回,就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怕過保只好叫修!

台灣Nespresso的維修服務很貼心,在等待維修的時間裡,會寄一台讓你使用。
等於是用黑貓來回件的方式處理,故障的帶走,備用機留下。
讓你沒有一天可以脫離膠囊機的魔掌!
但是備用機不一定是你原先購入的機種,所以使用的時候會有點不一樣,要摸一下規則... ...

過了幾天後,維修人員回電,說我的咖啡機不能加熱到指定溫度,所以會跳掉,已更換配件。
結果送回來,第一次使用又發生送修前一模一樣的問題,我不知道他到底修了什麼?!

再次送修之後,才知道問題是機板故障,第一次有換掉試用OK,沒想到送回又故障了。
這次有多做測試! 更換的機板應該沒有問題~
SO... ...

我聽朋友說Inssia有人買水貨回來也發生問題,但是竟然還可以自己修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機板的問題到底是要如何處理?
這是我個人碰到的故障問題,也可以提供想買水貨的人做些參考評估~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買水貨~ 如果是Inssia系列,有關維修問題可能要想一下喔... ...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