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一次嘗試了拉亞漢堡的壎雞口味貝果!

算是頭一次嘗試,因為之前有次吃到非常'堅硬'的貝果!那次不美好的記憶就一直伴隨到現在!
直至我的表妹去貝果專賣餐坊打工後,才被她職業病地稍微洗腦一下!
再來就是老大不停和我述說COSTCO的貝果有多優!末了還不忘推薦貝果切割器!展望貝果切割器有多麼棒等等!
我說這貝果切割器~只有龜毛如你才會買了!
大頭忿忿的說到:不懂寶!這個很好用耶!
某黃:問題是台灣人根本就不愛貝果!那我問你除了COSTCO哪裡還買的到?
大頭:...還是COSTCO!
某黃:就是說嘛!

今天想說就來嘗試一下好了!
剛好昨天看的Sex and the City有做到哈利在吃藍梅貝果!
雖然畫面不怎麼優(因為他咬了一口後又吐出來!)不過還是可以打動我的芳心哪! (天音:真恐怖!)

星期二氣溫雖然偏涼,但到了公司~微溫的貝果吃起來感覺好幸福啊!
而且嚼勁十足!某黃平均一口就得咀嚼好幾次才有辦法吞下!但我覺得口感還不賴!
老闆疑似醬料加太多的關係,以致某黃一吃~醬就狂灑!所以今日的早晨一點也不優美!很有歐巴桑的慌亂感!
且啃到三分之二的時候,我就感覺我飽了!
對於貝果的充實感~我覺得很微妙!



我個人覺得想要減肥~吃這個應該還不賴! 因為我飽過中午!
所以可以減少午餐份量~
有興趣者不妨一試!

另某黃還吃過起士牛肉帕尼尼、檸檬雞排三明治、燻雞三明治、蜜汁雞肉三明治~都還不賴!
且奶茶也不錯喝! CI也很精緻! 網頁更不用說!



但~我還是有吃過很菜的拉亞! 在台北市!
對方不用公司提供的袋子包裝不說!料偷的還好誇張!
所以如果你吃到沒有那麼豐盛的話~只能說這是連鎖店的通病! 我也被騙過好幾次!
想換早餐口味的!不妨先試吃住家附近的觀察看看!

但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這家的招牌除了東西特別之外! 還有動作慢!
想吃特殊的帕尼尼或者貝果都要等很久!
不想遲到還是先打電話比較實在哪!

拉亞漢堡
http://www.lay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