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黃公司的電腦從年初之後~就每況愈下!
最誇張的就是電腦XP的內建重整! 系統竟然會錯亂!
(一般而言重整不是會變正常嗎?)
結果也是浪費了一整天!又還原!又重灌的折騰老久!好不容易喬好!
卻發現電腦越開越慢!

近來更誇張!連開IE都有辦法當機!
但某黃還是ㄍ一ㄣ住不去處理!因為我很怕備份~每次漏東漏西忘了備份之後呈現虛線的檔案!那些陰影到現在我還沒有辦法揮去!
直至今早~半小小時給我連續當了四次!終於把"忍無可忍!毋須再忍"的某黃給惹毛了! (天音:沒有人要你忍!)

又磨蹭蹭了一下子!連同事都受不了叫我今天重灌!這才不太甘願慢吞吞的做起備份!
本來我是想說帶某黃的行動硬碟來個一次拷貝!可天有不測風雲!上帝要我今天就把事情搞好!
只能掏出布丁桶安分守己的一片一片解決!

結果! 就這樣處理了一整天! (剛才把copy好的DVD抓一些放回硬碟裡!)
說真的我還挺不喜歡灌電腦的! 因為好沒成就感! 耗費的時間又很長! 表情都會變成這樣→0..0 非常空洞的臉!

且設計的檔案雜七雜八! 很難歸類! 就像我的房間一樣!有預感很快又會被搞亂! 

感覺今天就這樣虛度了! 眼花花,視茫茫! 空虛啊!!!

----------------------------------------------------------

話說今天爬才看到奇摩的新聞稿! 原來國立歷史博物館有夜間開展!
有興趣的不妨一起來~
某黃的鐵板直覺星期四或者星期二晚上賞畫都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暫定6/12 (四) 6:00前往賞畫!
有興趣的請喊一下! 感恩!

驚艷米勒 - 田園之美畫展
開放時間:每週一9:30~18:00;每週二至週日9:30~21:00

http://www.nmh.gov.tw/zh-tw/Exhibition/Content.aspx?Para=0|21|417&unkey=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