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正在做飲食控制的某人!竟然不小心跌入巧克地獄!
而且還是生巧克力
那人就是在下我!!
沒辦法!巧克力是我三大天敵之一咩!(不解者請回去看之前的網誌!XD!)

那天在微風的貴婦超市!不小心嚐到日本Bourbon盒裝生巧克!即使裡面加了某黃害怕的洋酒!而我竟可樂此不彼!真是太謎了!
更妙的是,我愛上一口把巧克嚥下!滿滿濃郁的巧克伴隨奶油充滿嘴巴!真可謂天堂的口感!!哈里路亞!

這也讓我更樂意找尋到市面上美妙生巧克!
生巧克真是謎樣又罪惡的東西!那口感!西索抖動貌ing  (天音:你嚇到旁邊的小朋友了!)



很可愛的感覺吧!!
害我不停找尋這美麗的蹤影!
但生巧克力的賣家還真有限哩!

且這也讓我發現!至今發展網拍專業賣家!不僅服務得專業!而是拍照技術也都升級!你看看有多養眼!!
本來想去買看看Mary's的生巧克!
據說網路的品質也很優! 且價格有些只有對半!
就我這入門級的巧克迷! 先吃普通級~往後升級後再說吧!

◎What's 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生」據說是「新鮮」的意思。
文章寫著「生巧克力是在歐式巧克力的基礎上進行工藝的改良而形成的巧克力新品種。
摒棄了歐式巧克力口感硬、口味太甜及太膩、品種變化不大的特點,而代之於口感柔軟、甜味適中、低脂及口味變化多端等優點。」
也就是說生巧克力相較原本的巧克力,主要差別在於含水分,導致保存(不易)期更短,但也因此更柔滑而且可以製造出多種口味
以上摘自Yahoo知識家!

如有人想要推薦其他美妙生巧克!也歡迎留言~

延伸閱讀:
中古小姐-心意傳給他,巧克力我吃!
http://tw.myblog.yahoo.com/tokyo-ol/article?mid=3124&prev=3513&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