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黃自從脫離前公司慢速的Wify之後,來新公司和家裡處處都有無線網路,但是手機每個月都還是要繳400~500的月租費!
而且台灣大哥大還只提供老客戶上網1G or 1.5G的3G網速非吃到飽專案!

有時後在外面沒有網路,或者看了一個網路影片,常常到月中就容量見底... 還得不停加值。
每次看的到吃不到的基本通訊月租費,實在是很無言... ...
況且我每個月的手機通訊費,應該在10元以內吧... ... 

那天我非常訝異一位勤儉持家的同學,竟然辦了手機4G網路方案。
要知道她拿智慧型手機超久,一直不被3G4G所惑,最近竟然辦了無線上網,一定哪裡有便宜可撿! XDDDD

我:你有網路了?!
朋友:黑啊!
我:怎麼可能?! 你不是說你辦網路划不來?
朋友:所以我改辦用多少花多少的方案啊 ! 這個月不管是網路還是通訊費,如果用不完,還可以保留下個月繼續用!
我:?!

可是竟然是中華電信易付卡... ... 
其實當初要從台灣大轉中華電我著實掙扎了一下,因為中華電信的易付卡並沒有每個月信用卡扣繳的服務!
對於某黃這種懶人來說實在是頗麻煩。
但最終可以看上可以把所有的手機費都放在網路流量這點實在是太誘人,所以最後我還是花了時間找中華電信的夜間門市!
花了貴森森的門號轉出工本費,然後正式加入中華英雄!

用了幾個月真心感覺還不賴!
因為我的手機費真的完全都變成網路使用!
終於再也不用浪費每個月的月租費,然後根本就沒打半通,平白無故送給電信公司!

本來想說用完還得去加值,不是很麻煩?
後來發現還蠻簡單的,只需下載兩個APP

上面的「中華電信行動預付卡」APP是讓你查詢剩下的網路流量使用的,如果你平常和某黃一樣刷刷噗浪,看看LINE,其實280的3G容量方案已經讓人用到翻過來翻過去... ...
用不完下個月還是可以繼續用喔~不用每個月都付基本月租費的。

而下面的「中華電信預付卡」則是付款用的,可以使用信用卡繳款,或者和我一樣用LINE PAY! 連信用卡的卡號都不用記,直接就可以儲值。
事後想想其實和信用卡自動扣款差不多便利,也沒增加多少麻煩。

最開心的還是每一元都付在網路上面,而且這個月用不完,下個月可以繼續用。
唯一不便好像是有關國際漫遊吧~
如果以後我有出國的話,再來聊聊吧~

和我一樣少量上網不求吃到飽,又想要用4G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真希望我家的凱擘上網,也有這種用不完,下個月繼續使用的方案啊... ...)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