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邦的重整真的是整死我~
要抱怨的事情就有如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

首先!無預警無法連線!連基本的主機都無法連線~
現連現在基本的輸入我還得在記事本上填寫才有辦法使用!

我想要表達的是!改版原本是件好事!但是他們處理的辦法實在是太粗糙!
我印象中好像日本的部落格很少出現這種問題!就算有問題!也不至於連續好幾天“主機無法連線吧!“



好!總算可以連了!到今天~我登入會員登入一百次!是怎麼樣??鬼打牆嗎!還是免費的服務可以這樣胡攪!


今天連後台管理的部份也出現好幾次的“頭殼壞去“畫面!網誌也無法貼圖...


文章備份功能,在部落格上可以直接進入編輯畫面的舊功能都消失了!來了一堆華而不實的玩意!
如果真有那麼貼心!為什麼不讓我們選擇要舊板功能還是新版??

真的不懂!改了一大堆無用東西可以讓主機當成這樣!會員罵翻~


這就是我喜歡自己買主機的原因!不用因為奇怪的事情給氣個半死!!太差勁了!
在這段時間我會再找個新家!安定之後在轉告大家!


不是自己花錢的永遠沒有人關心!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