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瘋狂敗家之後,星期六去了高中同學的餐會!
喔喔喔! 沒想到這裡面隱藏了一個敗家魔人!

星期五晚上和某餅去了士林夜市之後摸的太晚,所以隔天有點起不來!
匆匆發了簡訊!一直有點擔心訂位的問題,急忙忙的趕出門。

在捷運上就收到某人已經抵達捷運出口,卻不確定地點想和我求援的野口君!
但我只記得從忠孝敦化八號出口轉地下街9號出口,之後接忠孝東路101巷直走就可抵達,真的也沒有記過地址哪!!

而後和獨自先抵達卻迷路的友人會合之後,然後再匆忙的跑去一直沒和我們聯繫上,卻已經坐在餐廳等候我們冷面笑匠阿楓san~




星期六正午的太陽有夠強的哪~能夠躲進HANA裡面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沒多久我們就覺得有點冷了!
但店家有附貼心的毛毯!覺得冷的客人可自行取用!

HANA的店就是標準的東區小店,因此桌數也不多!
一過十二點!後續進來詢問的客人都被店家回絕了!



點了頗富盛名的HANA巧克力香蕉鬆餅!
但這鬆餅小花是相連的,後來用刀片陸續大卸八塊之後,已變的慘不忍賭了!
巧克力加香蕉一直是萬年不敗的安全款!好吃!



那天某楓腸胃不是很好,疑似有輕微的腸胃炎!
但是我們又好想吃點番茄口味的清爽口味!
所以就點了番茄義大利冷麵套餐!
附有雜糧麵包、洋蔥湯、餐後飲料、甜點等等。
清爽的番茄義大利肉醬配上冷麵!彈牙又順口!
但其中的洋蔥湯某黃個人覺得很像味味A的味道!
不是說不好喝!不過牛肉味挺濃地!

附帶一提:HANA的義大利麵菜單是隨著季節變換的,因此不一定會吃的到喔!不過現在是夏天的季節,所以冷麵應該會持續一陣子!


好吃的水果布丁! 不過應該是奶酪吧?因為口感很濃郁!
和普通的布丁口感不太一樣。



某黃等到餅乾抵達後加點的檸檬雞三明治!
剛開始吃還好,末了的辣味會慢慢出現,就某黃這個不吃辣的也可以接受!所以還算OK!
其中阿楓還問:三明治好了嗎??怎麼還沒來! 殊不知我們根本還沒點餐哪!



某餅點的南瓜義大利麵!
不過這張是某餅拍的,說真的技術和我一樣菜哪!
縮那麼小,還是感覺糊糊的!
不過味道很棒又濃郁!



之後就相機控的發作時間,HANA整個空間瀰漫滿滿的雜貨氛圍!
裡頭還有雜貨的雜誌供客人閱覽。





某黃喜歡的奈良美智!這兩本書我都有!但一本是某餅的!還沒還給人家:P









當天由於有兩台相機!
所以某楓就一直借我的拍照!
可以不用動,記憶卡卻放滿美好的照片,這感覺真好!

不過阿楓!你也太強了!連廁所都殺進去拍了!
只能說老闆的度量真好,放任我們這耶攝影控在店家內東拍西拍!都沒有關係!
而且消費低廉,又免收服務費!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當然也要順便拍一下野口君的小朋友
一開始某楓一直妄想小朋友會自己動起來!不過後面玩的最開心也就是她~
但是名子我真的忘了! 我只記得邪惡的宗!



好可愛的美白肌!其實我也最喜歡這類type娃款!

之後隨著魔人野口君去敗家!
幾乎她去的每個地方,我們這些甲乙丙都買了!可這人全身而退!

先去了JUJU AMA發現沒開!我們只好朝SOGO前進,順便去了附近的雜貨小店!
雖然我有看中一個很喜歡的手機袋!但某黃的手機聲音本來就不大!如果再放在套子裡面!大概十通電話有九通都會失聯吧?!
不過鵝黃色的小兔真的很適合我的海蒂吊飾哪!

沒多久便在SOGO的貴婦超市產生第一敗!
今天已經先開封一盒!
MEIJI是好物!



右下角的夏威夷果巧克力-奢華限定版!
某黃覺得口感很優! 柔軟又不甜!末了以果仁作為結束,很像著名的栗子巧克!但沒有那麼甜膩!
可是顆數也不多就是!



之後返回JUJU AMA
竟然讓我失守了!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店的商品風格!



我的人生有三忌!
一忌書籍
二忌巧克力
三忌就是兔子了! Q_Q

不過粉紅小兔和我們家壁紙好合! (心)






還外加買了一個衛生紙套! 我覺得比之前外頭賣的都來的有質感!

就這樣又去了一張小朋友還不夠!嗚嗚!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經過紅樓竟然又讓我看到創意市集!











就是在這裡失守!
買了小綠毛植栽創作的小盆栽!





可愛的虎尾蘭!
還有附澆水瓶!
由於盆栽是創作者的自製陶器!所以裡面有雙層設計!
即使下方不放集水皿也沒有關係!

但我想小綠毛比較有特色的應屬赤陶和黑陶!

赤陶澆了水還會變色!
但我考量房間顏色,只好買了貴貴又迷你的虎尾蘭了!

到底敗了多少在創意商家內,我實在是不敢細算!
不過還是老話!
算是為了支持他人的夢想而有的消費!因此在合理負擔的起內還算ok!

這次的圖真的特多!
光壓縮修圖!弄到一半我就懶了!
竟然沒有分成上下集~我自己也很意外!

JUJU AMA
日本雜貨、手創商品
9:00~22:0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2711-3488
討論區:http://www.angelbaby.com/jujuama/

小綠毛植栽創作
台北縣新店市雙城路31-1號
2214-0556
www.greenmao.com.tw

HANA 餐坊
台北市忠孝東路101巷39號
平日:12:00~22:00
假日:11:00~22:00
星期一公休
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tiny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