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超累!
之前在家裡悠閒將近兩天~竟有滿滿疲憊的感覺~
和神秘外星人入侵特區一樣詭異~

第一晚是我真的摸太晚,所以是自找~怨不得別人~
第二晚是莫名奇妙變成YA教授開講~得幫我老弟開示!
這個小朋友把個人資料當作發票一樣~到處放送!

我連地址都不太喜歡給人家了!更遑論基本資料?
裡頭還附簽名咧!

所以今天連運動都省了!只因太麻煩! 早早回家睡覺先!

不過因此我也發現一件事情~我竟有星期天憂鬱症候群~
不是因為明天要工作!只因我有家務一大推沒做! 外加睡眠極度不足所引起!
那天連某餅也被波及了! 
累個半死~碰到鬼打牆的網路硬碟以及嗨咖餅要照片事件!
已經又累又煩~然後就聽到她說:你怒了!
為了不飆出髒話~我便急忙斷線了...

不過他最近比我更應該發怒才對~我睡眠不足這點芝麻小事~和他們家庭革命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哪~

G9的配件又送來了!! 心得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