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竟然又不小心敗了!

昨天大頭說如果他趕不及載我過去換書! 問我可以自己去嗎?
某黃當下也就欣然同意! 總覺得多認識一家書店也好!
沒有想到...
大囧

一不小心又敗了四千元!!! ( 去吧!去吧!我的小朋友~)
這難道是幸災樂禍的代價嗎? 原本以為離開亞典應該很安全滴!沒想到不小心又買了!
不過其中一本書比較尷尬的是老爺有出資1400元~而我出了890~
那...之後那本書要歸誰的啊?!

總之要剁手了我!

-----------------------------------------------------------

這次去的那間書店叫桑格文化~
有喜歡買設計書籍應該不會陌生!
某黃出發前還問了一下對方到底是在哪邊~這才知竟在中興百貨樓上!
就這樣一路從捷運紅線換成藍線又再換成橘線這才抵達對方口中的南京西路站!
可出了站口還得走回來一小段路程~
(給老闆:你就不能叫我到忠孝復興站用走的過去嗎?轉了線之後一樣還是得走那麼遠!)

到了樓上電梯門一開發現!
這裡長的好像香港式的集合住宅~
就一個路口打開!中間有條長長的走道~左右兩邊都有住戶之類的!

昏黃的燈光、神奇的逃生門~讓我想到李心潔的見鬼電影~
彷彿就會有個奇怪的老先生跟著我走進電梯把另外一半的臉秀給我看之類的...(天音:這一切都是我在妄想!)

桑格文化的設計書的總數~老實講我覺得沒有亞典多!雖然老闆並不這麼認為~也或許是礙於空間沒有全部展示出來!
不知道是否為我的錯覺~他們家的書似乎也比較貴! (既然都買了!我心臟沒有強到可以去了解差價到哪!)
然而結帳時有個好聽的打八折~但他們家本本都是2200以上起跳呀!

讓我Care的是老闆娘好會推銷! 所以整個消費的感覺不是很好...
但如果客倌你的心臟夠強~喜歡到處推薦的熱情賣家~倒是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桑格文化有限公司
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14F-4 (1417室)
www.sungood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