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我先搬到還有支援火狐的痞客幫來了~
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談自己的事情,台灣的世界是很小的,實在是很擔心會被什麼人看到~
不知道哪天我要把我的名字改成X替代~

因為我身旁實在是有太多不小心偷看到別人私密網誌的“小竊賊“~T_T

最近接連辦了好幾次的聚會~一次是某餅的生日派對~一次是我國中的同學聚會~
經過這次的洗禮,我覺得我更老了~

和我原先預期的差很多哪~

首先還是得回味一下某餅的生日~
餅乾的生日來的很突然~還有點搞笑!因為在某彥的一句:餅乾的生日要到了耶~
然後我這個不稱職的舉辦人開始張羅~把場子搞大自己在一旁納涼~留下汗流浹背的壽星~
好滴~我看到某餅的忙碌樣以及被我不停MSN騷擾隱忍不講的他~霎時有懺悔了一下沒錯!

這次的成功率只有一半,而且參加的成員也很複雜~
CATCH、高中同學、二專同學、餅家成員、教會友人~
這些聚集起來就是一整個澎湃~

不過餅和我要分別招呼不同掛的人~顯得有些手忙腳亂!
但是他完全沒有辦法分身~所以我在一旁敘舊,他則是忙著熱場子~

而且我們不斷的有人來,有人離開,有東西忘了買~
當時的吳小彥和某驊完全在旁邊談起工作經~不受世事紛擾~裡頭的男生打WII打得不亦樂乎~
我和書靖坐在餐桌前猛吃~
現在想想覺得還蠻好笑的~

但餅事後的回想是覺得很溫馨那就好啦~
因為我的腦袋好像完全地忙亂~然後舉辦MSN攻擊:

某黃:那我們要不要先去COSTCO?
某黃:蝦瞇~不是在五樓?在一樓?
某黃:蛤?你要上課到中午?
某黃:喔!那就改成吃Pizza了喔...
某黃:會不會冷場?會不會無聊?
某黃:會不會不夠吃?會不會不夠喝...

講真的~某餅還能夠如此冷靜自持~小生真是佩服~只有在舉辦前被我的魔音誘惑了一下。
我之前的表現簡直就像酒品不好的盧小姐~

而後在幾位嗨咖小驊、小藍、還有WII及壽星的幫襯之下~
被畫臉的畫臉、要江湖廝殺繼續江湖廝殺~
悠閒竊笑的繼續事不關己~

到最後聊天又開起女生的續攤化妝party~

想想真的很愉快!
隔天我在房間~覺得有時候某些事情雖然煩人,但是事後回想還是蠻喜悅的!

而國中聚會~則是另一種情景!
因為我是高職生上來~
所以我們的小圈圈,該怎麼說總是有股滄桑感~聊天的話題不外乎就是工作!
可是大學生就不然~很多才剛踏入社會~
感覺還有很多的惶恐~

不知怎麼的我覺得有一條鴻溝在我眼前把我和他們區分開來~
他們喜歡講生活、談旅遊、遊學...
和我平常喜歡聊的話題截然不同~和餅乾在一起太習慣了~很久沒有嚐到需要把“話“擠出來的痛苦~

其中有兩位默默的吃~感覺在思索未來人生大事~
我看到還蠻惘然的~
因為在這天之前,我會掛心,總覺得從前那麼好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如何的熱絡~沒想到也是比陌生人再熟悉一些些~
真的還蠻訝異的~

而且不知道為何,一談到未來~對方總瀰漫著一股不甘心感~
還有想要隱藏什麼的曖昧~
可能我真的離開太久~

突然回首~我覺得我們彼此改變了好多~已經彼此不再熟悉了~
我不知道是我前進了?還是他們超越我了~

總之~感觸良多啦!
後來不知到要說是福還是禍的把我腳磨破的Miss Sofe帶我回家,因為我實在是痛的無法參加他們的續攤。
因此提早回府。

果然,情感還是要培養的,無論在好都無用。當然談的來與否,這點也是要憑介緣份,我真的很開心擁有妳們。
這點令我覺得還蠻欣慰的。

(怪了!怎麼結語有點感傷?罷了!本來就是想說點比較,那先就這樣吧!)

PS: 之後我會把網誌設成小圈圈管理~所以有要觀賞的客倌~可能也先做點心裡準備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