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就被陣陣的春雷給吵醒~
睡眼惺忪的爬起~正要刷牙想著今天工作的行程~就被老媽的字條給嚇到:兔兔生病了!要看醫生!
趕忙跑去陽台觀望~卻發現大郎很正常~還是想要到屋內玩耍~一樣的活潑~
正覺得納悶之餘~心想~那就晚上再帶牠過去看吧...

臨時還是很不放心~想說在看最後一眼~
沒想到大郎竟然在我的眼皮底下發抖~讓我當場OTZ! 決定要帶牠去看醫生~

今天是雷雨的一天~
說來也怪我粗心~
大郎的症狀也好久了~我卻聽信網路謠言~又因為牠能吃能上廁所~而感到放心~
打電話詢問留言的老媽~才知道大郎的蛋蛋潰爛了!
真是嚇死我了~

前陣子剛好把大郎的外出籠賣掉~又碰到這樣的雷雨~我又做不出把大郎放在手提袋拎到三重~
所以只好把另外之前用過的小籠子裝在IKEA的袋子裡~打聽了一下有專門看兔鼠門診的動物醫院~
連忙九點就到門口報到~

到了位於三重國小對面的重安醫院~才發現網路的時間有錯~人家現在早已改成九點半營業~
只好先去吃早餐~順便等開門~

九點二十五分一進去~沒有半個等待診療的病患~
雖然一路上我已經做了要進行手術把腫大蛋蛋切除的打算~到了現場~才知道徬徨無助~

再來就是醫生冷冷的說:怎麼會拖到那麼久~拖太久了!太嚴重了! 你知道這樣牠可能會死的嘛??
我完全震驚在當場~不知道如何回答~

醫生:剛開始如果是小小的~我們要處理比較方便和簡單~現在腫成那麼大~也很難判斷~而且就算開刀~牠也有可能死亡!
那時我心想~大郎已經一把年紀了~我實在是不希望牠開刀~橫豎都會有生命危險~為什麼要這麼做?!
醫生:我先幫牠打一針~晚上你在幫牠餵藥~如果只是單純的發炎~那就沒事了!
牠沒有被什麼東西咬到嘛?

某黃:沒有啊~牠自己住一個陽台~而且我看過網路上面說,兔子的生殖器不太容易生病!
醫生:不要聽網路的!!! 動物是活的~網路是死的~你怎麼判斷! 正確的作法是有問題馬上找醫生!
之後打了一針又繼續說:如果沒有問題~吃藥有消腫~那星期天再來拿藥就好~如果不行的話~那就要開刀~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打到這裡心情真的很沉重~今天在上班的時候~一被詢問我都忍不住紅了眼框~總覺得我預計牠還會陪伴我度過兩個春夏~怎麼那麼快就有問題了呢?
而且我給牠吃的都是日本進口的飼料~喝的也是土地公加持過的水~怎麼會!
每天讓牠很快樂的奔跑的啊~

兔子也會得腫瘤嘛?
總之~現在就祈禱大郎只是單純傷口發炎~是我這個笨蛋飼主沒有發現~
如果真的'要開刀~我可能不會考慮~
我已經想到大郎魂歸西天~之後要處理的事情了!!

今天真的很不想要上班~但是已經排了一個招商說明會~所以某黃還是硬著頭皮來公司~
也只能先這樣了~

題外:或許來公司是好的~下午繁忙的行程~真的讓我ㄧ度忘了大郎的病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