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指喻言猶在耳~
那天蹬著高跟鞋下樓梯竟然會趕到膝蓋無力,昨天也悶痛了一整天~今總算是鼓起勇氣去看中醫...
不是我怕疼,也不是我怕酸,更不是怕針灸...其實是我怕等!

果不期然等了兩個小時~包含針灸和推拿的時間~
八卦雜誌翻了三本,自由時報也都閱畢~ 我的膝蓋還在那裡燻啊燻~人潮絲毫沒有減少...

另外這個禮拜也被醫生下達健身房的禁令!
暫時一個禮拜不能散步奔跑,並且伴隨著青草味!

大頭今天回來了~興高采烈的我把EGG拿給他看!
又換來"不夠"漫畫! 眼睛"要改"~

這位仁兄,是誰說很趕的 ! 這樣我要畫到民國幾年啊?
無力ing~ 無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