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有畫圖了!之前在備份舊家FTP檔案之時,才發現我放了那麼多圖檔在上面!
餅乾問我:你最近好像很久沒有畫圖了...
某黃:恩?!對啊!我還蠻想畫的!但一直沒有衝動!一來沒在MAC上面畫過!二來我最重要的是我的painter 6.0被剝奪了...嗚嗚!
所以我只能暫時棲身在8.0了!但怎麼看都覺得彆扭的8.0,與其這樣,還不如在photoshop上面作圖!

剛好最近看“純情“看得很起勁...(感謝某彌的指正)這才有衝動拿起畫筆!
不過之前用PC畫總喜歡把臉貼在螢幕上作業!現反而把數位板拿的老遠作圖,這兩相的極端性是怎樣?!

最重要的是我老了!太久沒畫!竟然抓不到手感!哎~
所以亂撇了一張不像美咲的圖片供大家觀賞!



仔細思考!從前的我還比較勤勞哪!
現在的我大多啃文居多!從製造者退化成受惠者!不思長進居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的蚊子真的有夠多!不僅手上的電蚊拍得預備等候著!連落地式的捕蚊燈也連續批哩趴拉作響!
老媽今晚做了一道菜個人覺得很妙!尚未下鍋之前我就興沖沖的拍了張照片留念!
老媽:不用放在盤子上面拍嗎?
某黃:不用啦!不用那麼講究!
某餅:我看到背景的沙拉脫了...
某黃:那不是重點!



這像杏仁又像寒天的不知名物體!其實是翻車魚...
某黃:這啥?之前有吃過嗎?
黃媽:沒有!第一次嘗試!



事後老媽為了讓他更為軟Q!結果失敗了!吃起來像加熱過後的果凍!還帶點自然的勾芡這樣!嗚嗚...
聽說只有這陣子是翻車魚的季節哪!真神奇~

沒想到連續的假期,扣除星期三晚上去了趟天母之後就都窩在家裡!
天氣晴朗與否!似乎和我一點也沒相關哪!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