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瀏覽才發覺真是無章法的日記!不過打了就打了唄! 想寫的有秀上最重要啦!

最近跌入G9深淵了~
目前購入的商品有念茲在茲的Grip (最好成語是這樣用!)
還有硬式保護貼 (就是要來硬的! 據說比普通的護膜再厚一些! 看著我的大花臉u720~因此決定下重本買啦!)
熱靴蓋! (這個我從頭搞不清楚買來要幹麻的東西! 但看著光溜溜的上蓋五個小點!總覺得不保護一下好像很對不起他!)

我就像老爹一樣!東西入手沒多久!就擔心變賣貶值的問題...
反倒是當初鐵了心所買的u720到現在還是沒有想要變賣的想望!

喔~忘了說! 這些G9的基本咖買了之後! 竟然我又再看套筒!我就是得把它搞成單眼就對了!
(反倒是大郎的餐點我老是忘了打理!)

談到大郎~我就想到自從牠老人家生病之後,引發某黃的愧疚心!總覺得應該要對牠好一點!
沒有想到他自從回到鐵窗的日子 (籠子) 裡待久了,竟然愛上了!
即使早上放牠出來~小跑一圈,就馬上回到鐵窗內,巴望著飼料放在盆子裡! (喔喔喔!真沒有想到你會那麼喜歡捏!不虧是我養滴!口味價格高低!用大郎的小兔嘴竟然有辦法察覺!)
但大郎也和主人一樣的奢侈! 竟然老是把飼料全部扒開!只挑牠老人家喜歡的享用!

《G9 Grip》
詳情使用方法,數位視野的懶人包以經記載的很清楚了~因此就不再贅述!
不過這位賣家還蠻貼心的!收到商品的紙袋還有用氣泡保護住!
我也曾經想過要去美國的paypal付款! 但是換算了一下美金!如果再加上郵資!好像和在台灣買的差不多!因此作罷!
錢匯過去才發現對方缺貨! 因此又拖了一個禮拜! 在對方連連發兩封mail詢問是否需要退款之下收到!
本來剛好網購商品遲遲沒有收到正覺得是否要取消而苦惱!在一陣內心交戰之後!決定還是買了!

PC HOME的貿易商比YAHOO好很多! 光是有附中文說明書這點!就讓某黃覺得很貼心!
之前電話詢問Y購物中心的貿易商還換冷冷的一句:水貨就是沒有說明書! 這是常識 !

但這次Grip的賣家也很貼心!還附載使用說明書!可以按表操課!最重要的是Grip很合!可以很剛好的卡在相機上面!視覺的效果不錯!



但是我對於那小小一片的類似雙面膠黏著性~有著深切的疑惑!



這樣小小的一片夠黏嗎?雖然"據說"是金屬專用的沒錯啦!

所幸! 這只是小小輔助拿取增添手持G9穩定度~所以我覺得影響不大~
而且拍攝時注意一下就OK了!

再來就是得買大郎的貴族飼料! 其實這個月我也是亂買了不少東西哪!
Q_Q 而且我好想再去玩~ 有興趣的請敲我ㄧ下! 預計一日遊行程~費用千元以內!

好不容易敗了!總是要讓他多多上場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