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第三個颱風就要來了~我還在回味從前~請參考以下!
最近板主又生病又復發~且活動太多以致於睡眠不足~今天是因為畫室老師臨時請假故多了些時間...

舊日記請服用!不用擔心有黑心成份!倒是要擔心過期...

諧星不愧是諧星~
在辛樂克中創台灣~第一天宣布正常上班上課之際~整個北台灣交通大打結!
中秋之時,這號稱史上最牛的颱風!死賴在台灣不肯走!以時速七公里的金蓮漫步,悠哉在台灣上空打轉~
而星期一的上空~辛小姐走了個半身,卻還有半片裙擺留在台灣...

從某黃家附近的五華街至重陽橋下~整個交通癱瘓大打結~
半小時前~標準颱風的暴雨量才剛剛落下~每個人都是包的妥妥貼貼~就連某黃塑膠雨鞋也跟著出場了!
下大雨沒有幾個人有好性子~外加四線道的馬路塞到連摩托車都無法行走~

正當某黃還在胡思亂想之時,就看到前方"好像"有個粉紅色雨衣機車騎士急駛而過,卻把他們家的鑰匙從機車上落下!
車水馬龍~即使某黃立刻大聲呼喊~也沒有人理我!和況我還戴個口罩外加安全帽?當下只好把鑰匙先撿起來再說!反正塞車嘛!總是可以追看看!

沒想到這人挺厲害的~身手俐落靈活~有如電影功夫!連紅燈馬路也可繞捷徑揚長而去~留下苦苦追趕的我。
才剛上班,其實腦子根本不太清醒,追到後面,連是不是粉紅色雨衣我都忘了!車子是甚麼顏色我也一片空白。(場景請回憶倚天屠龍記內,張三豐教張無忌太極拳的片段:你叫甚麼名字?忘了!你媽叫甚麼?不記得...)


好不容易,總算在重陽橋下,讓我看到鑰匙主人的蹤影。而老娘也就豁出去的一路狂喊:小姐、先生,你鑰匙掉了!!!!(PS:我根本不知道對方是男是女...對方又是雨衣,又是口罩...)
然後感覺每個人的摩托車騎的"更快"!就在這一瞬間,讓我看到有個騎士上的鑰匙孔是空的,某黃馬上鎖定那位目標,狂喊:小姐~~~先生~~~你鑰匙掉了!!!!
未料那騎士跑的更快!而後我乾脆騎到他前方頭"轉"過來和他說:小姐~~~先生~~~你鑰匙掉了!這人才理我!
連聲的和我道謝,某黃才又慢慢駛入那滾滾的車陣之中。

到了公司,第一個反應就是和老爺報告件事情,沒想到他老人家一時間笑了出來...
某黃:沒想到塞車那人還可以騎那麼快!而且還包了那麼緊,我為了不要遺漏,一路狂喊:小姐~~~先生~~~你鑰匙掉了!那人還越騎越快!!
老爺一邊笑一邊回我說:那當然!七早八早!你就一路狂喊:小姐~~~先生~~~你要死掉了!!難怪沒人理你!
某黃這才恍然大悟!!!

我說~有沒有這麼囧?你要死掉了?(鑰匙)
黃媽:你真是的!幹嘛不喊台語!
某黃:最好你的反射神經有那麼快啦!!我一直到老爺說,才想到!為什麼我一喊!全部的機車每個越騎越快的原因!!!太囧啦!!!!!(瞬間加速?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