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晚間七八點,痞客又當機無法使用~
直叫人抓狂~

頓時私架主機的念頭又浮了上來。
希望爾後痞客能一本初衷,維持該有的品質,不要像無名最後臭名滿天。

前一陣子又接到謊稱金石堂網路書店的客服人員,當時我只有 " 又來了!你煩不煩啊~ "的念頭!
沒想到當下就吼了出來~卻換來最近的平靜。
但是不知為何的資料外洩~卻可以幾乎以三天一次的頻率,收到響個兩聲便掛斷的不明電話。
這類不明電話一律會顯示手機號碼,卻也一律的在你接起手機之前掛斷...

不僅我的手機號碼如此~連公司的家用電話也被入侵,老是有偽裝中華電信的語音電話,告知費用未繳...
那天我同事忍無可忍,直撥9號分機,和對方的那頭討個公道。
功力一流的同事,當場爭到對方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這不禁讓我想到~請問她在家裡是否以此招馴夫??XD

情緒令人沮喪的,不只是新聞讓人焦慮~連身旁的友人都面臨裁員危機,令人心驚。
心憂的不僅如此~連網路這塊~和那採購也喬不攏~
禁不住~我每天都在內心默默祈禱"她"能夠早日被取代。
無法理解的是~這樣的"咖"竟然可以做到經理?
光是無法回答廠商問題的採購?是要如何面對其他狀況?
(↑以上抱怨文很多,改天有氣力的時候再續分曉)

因此讓我想到鄭中基的一首歌:

被愛是幸福-鄭中基
作詞:林文炫 作曲:凌偉文 編曲:屠穎

複歌那段唱到: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我總忍不住想到:加班是幸福,裁員是痛苦~
↑以上旋律不斷在我腦海中鬼打牆...

而後碰到某本良書:不抱怨的世界。
有個部落客談到(還是摘自書的內容不確定...)

抱怨就像口臭一樣,每說一字。自己不知,別人卻很痛苦。
講的直接,又很好理解。
或許是現今不好的情況,能夠激勵往光明面看的一帖良方。(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抱怨了~OTZ)

末了,以美好的巧克力做為句點。
延伸閱讀的是學學文創所開班的手作巧克力。
一班要價三張小朋友大洋,雖有所負擔,但是品質也有所要求。
場地我看過~非常優秀。
近期的課表是耶誕節巧克力課程~給他有點心動捏...
響參加的~請舉手一下~感謝喔!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25075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