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好姊妹! 最近你煩~我也煩哪! (還是煩的指數會傳染?)

不知怎麼搞的~
到底是衰神還是恍神?
momo-13.gif 
OS: 讓我殺!!

 

 

 

總之工作每日一突槌~
讓我一整個OTZ!
momo-12.gif 
OS:讓我死!!

 

 

 

星期一:把商品的顏色寄錯!
星期二:把商品的價格算錯!(亂七八糟打了五折給人家!! 豬頭!)
星期三:睡過頭~ 手機鬧鐘一整個狀況外! 直到九點半收到好心同事的愛的calling... Q___Q
是怎樣啦!! 我自己都很想用巴掌把我自個兒呼醒!

振作點!別再混了!!momo-31.gif OS:讓我清醒一點!!


---------------------------------------------------


申請了噗浪之後~
才發現! 原來和碎碎唸字數差不多~
既然如此~那我還是繼續碎碎唸好了~(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