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的要告別的是G9,也不確定適不適合我,衝著可以讓工作修圖作業減少的我,就興沖沖的買了,上次在公司攝影棚試拍似乎還沒抓到訣竅,且沒裝套件,數位單眼的鏡頭和傻瓜的也無法銜接,令我甚感殘念!最重要的是我似乎還蠻習慣OLYMPUS對顏色銳利度的掌控,第一次試機就想:想有必要買嗎?

不過當新竹貨運先生今天送相機來的時候,某黃還是喜孜孜的收下,如果是個好小孩,依我愛敗家的個性應該是會買...
沒想到轉盤的問題是解決了,但鏡頭卻發生問題了...囧rz!

電池一裝上時,power一按下就發覺有沙沙聲,等到相機關閉時發現那沙沙聲響更是嚇人,好像鏡頭的軌道上有沙子在磨的樣子...
但我安慰自己,至少比較常用的轉輪沒有怪聲響。
等到後續拍完開箱照,這才發現讀卡機遲遲沒有辦法連接SD...

事實上我對待這台讀卡機還蠻殘暴的!常常把它過肩摔...(是想換台新的嗎??)
所以也沒有想過是相機的問題,好不容易檔案連結上才發現,檔案更本就是毀損的啊!!

所以我當下對該水貨代理商完全毫無信心可言!並直接辦理退貨!
我想如果真的想要買,還是去一些實體店舖看看好了!這次的經驗實在不是很美妙!
但冷靜想想,不知這是水貨商的問題?還是新竹貨運運送時的問題?

這不禁讓我聯想到之前,我也曾讓新竹送過一件瓷器的貨,從廠商那邊收件直配到客人那邊,豈知理貨小姐寫成公司地址,結果就送到我這!後來我搖了一下發現有聲響...打開才知道整個上蓋包含主體的銜接處都龜裂破損!
打電話詢問廠商,對方卻說他們之前這樣的包裝、貨運運送都沒有問題... 而且還是非知名物流,叫“連戰“...
後來就委託廠商請連戰先生幫忙再次遞送了!昏ing

-------------------------------------------------------------------------------------------------------------------------------------

另一個接生的就是小白滑鼠,面交時當下看到覺得:就這樣要一千二...真是有夠貴!
但鑑於二手已經有折價,對方又說沒用過作罷!之前買了羅技雖標榜MAC沒有問題,但使用上卻覺得鈍鈍感,為了要修圖因此還是忍痛敗家!

可實際上使用才發現不是羅技的問題,事實上他們同樣的遲鈍!是設定的問題哪... 我倒ing

總之單眼大夢暫且醒來,如果真要敗我應該會選擇乖乖去店家購買!
目的地應該是去三芝的億華買吧~離公司又近,挺方便滴!
嘆ing,本想去玩漆彈時,沒有小玩具可以玩弄,小傷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