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業績達到八成的吃喝獎賞(這個月應該很難...PM遲遲不幫我排活動!!!淚撒ing),從原本的不知名日式餐廳、晶華附近巷弄的豬排店,到最後所選擇的和民!
原因為自上次吃了ㄧ回之後,到現在總應該有更動過季節菜單咩!
所以可再去回味一下,但我重申僅限士林店的和民...(西門店吃過ㄧ次,那天我震驚於:疑似一餐把一年的鹽分都攝取完畢...)

最近老大的黏鼠計畫再開!而且規定不能在辦公室裡講撲殺大計,每次聽到恩恩...XX的語焉不詳名詞,就是在講殺老鼠...
老大:老鼠是很聰明的,一般你只要在公開場合說要殺牠,牠就絕對會躲起來...
某黃:是嗎??
老大:不信你問她!
無辜的路人甲,迫於淫威之下,只好承認:是啦是啦!
我說那可不可以暱稱Mickey Mouse? I will kill Mickey Mouse!!我用著破爛英文大聲說到!
恩恩有時候實在是太難懂了!

最近顯示圖片更改啦!這是有原因的,下次一起說明吧!(天音:預告有何意義?!)

今個天氣突然轉涼,害我還穿炎夏的衣服出去,好像有感冒的FU~
這個禮拜就要去打漆彈,但願感冒大神不會降臨才好!
不過說到Mouse!  明天我也會去捷運拿那貴森森的小白滑鼠,MAC啊MAC你真是個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