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彥跑去同事聚餐了!
一想到我的餐會,他一點都不想來,同事的竟然非週末就跑去了!害我有點不能平衡...

昨天豬血湯有個番外就是!店家上牆面所貼的“歡迎佛教XX大師蒞臨指教“~
大頭一看便說:奇怪?佛教不是茹素的嗎?怎麼會來這裡?
某黃:豬血湯算葷的嗎?
此言一出,其他兩位都定格了!
某小姐說:你差點害我吃不下去了!
大頭:豬血當然是葷的啊!
某黃:可是豬血沒肉耶!
大頭:...那韭菜也不算肉!還不是算葷的!

在某黃的內心裡!大抵就是覺得豬血放掉也是可惜~無關殺生問題!因此才會錯認吧!

不過今天爬上來的心得不是要講這個!
自從某黃使用了Mac界面!什麼都好!就是不能如意打出新注音常用的符號而感到困擾!
現在你有了這個!人人都可以成為符號達人!
http://kaomozi.moo.jp/2chkao.html

希望我不會成為火星文控!往後一堆文章裡全面瀰漫火星文!
雖然平常就有點這方面傾向!

話說回來!今天邪惡地說某彥今晚去增肥!而我去游泳減肥!
但回家還是沒有辦法把持住~不小心又偷吃了!
這算是報應吧!
忌口真的好痛苦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