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收到之前買的貴森森書籍~
雖然心痛!但看到後還是愛不釋手!

桑格文化貼心的一面是有送書服務!另外還有提供包裝書套等優惠! 但缺點是...
書籍的背面會被貼上不算小的宣傳貼紙!
就某黃來說!感覺書籍好像被玷污了! Q_Q



這本已經是vol.12的特輯~但之前似乎沒有在亞典看過哪!
也許是疲乏~所以厚厚的一本~包含後面驚人的文字敘述~還有一些某黃覺得普普的包裝也會被收錄進來!



就是這張↑ 如果不呷意的書迷,請記得提醒老闆!



無印良品當然是被收錄的基本款! 據說此包裝台灣好像有賣?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就是左上角!!! 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但那巧克的包裝~說實在還滿單調的! 這應該是來混版面的!

下面這一本~連封皮都很特別~某黃熱愛裡面的素雅款設計!
算是合輯~所以從包裝到平面DM什麼都有~



↑粉紅螢光美術紙隱約閃爍著!




雖然說這本很低調~但拍出來的卻不吻合~囧rz!

下一本光是封面就可以把整本書的精髓突顯出來~因為整個的設計~就是以鮮豔取勝!
具有濃濃的法國、義大利風味!
讓我想到田園城市出版的"巴黎.家的私設計 "、"巴黎.色彩魔法空間"這兩本書!





我還蠻喜歡田園城市的書籍~包含後來他所出的"私囊 Me In My Bag:100位倫敦人解囊分享.創意輸出"
這幾本書所闡述的素材都很不錯! 私囊印象中好像有得獎?
基本上我覺得田園算是瞄準台灣的小眾市場~精準扣住設計人荷包的邪惡出版社!
 







不過螢光粉紅在我的記憶裡~除了摩托羅拉出了一台閃亮亮粉紅之外! 再來就是Sex in the City凱莉手上有出現過~
印象中~台灣的市場裡~比起閃亮粉紅~大眾還是比較喜歡kitty粉紅哪!




以上都是好物! 先申明我不是勸敗團長! 
自從寫部落格~發現貼圖文還蠻方便的~ (買了相機便更加失控!)
這樣下去~個人網站難產計畫似乎無止境延期哪!

------------------------------------------------------------------------------

今個中午大頭帶我們去昌吉街吃豬血湯~
裡頭沸沸揚揚門庭若市~ 坐下定睛一看牆上照片~幾乎每張照片都是大人物~
EX:王祖賢和小馬哥!

不過有大頭在~多少有點害羞~不太敢拍照~下次自己過去~或者外帶再把心得補上吧!
台北市的老店還真多...
而大頭是台灣料理雷達器!

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豬血叫做"天然的紅豆腐"! 個人覺得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