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老天就是這樣會捉弄人!就在我喊窮困的時候!平常頭好壯壯的Mac pro竟然給我鬧脾氣!
仔細勘查了一下!原因疑似開機鍵出了問題!因為某黃的pro開機鈕左邊陷下去了!因此開機的時候,就好像有人打開後沒多久,又按了關閉的鈕一樣!
急忙的查了一下保固!竟然是在四月底買的!靠!剛過期了!(據說MAC的維修很貴!我現已經皮在ㄘㄨㄚˋ了!)

為了趕快迎接健康的pro回家!我想明天還是得去一趟光華!!(好想哭!!太難過了!!!!!!!)

----------------------------------------------------------

案發後續:
因為每次開機我的外接硬碟就會跟著pro唉唉叫,所以我就試著把硬碟拔掉再開機試看看!竟然好了!!
太囧了!! 為什麼我外接這麼久!現在才發生問題??

上網查了一下!疑似開機的Power不夠引起!畢竟當初MAC並沒有設計讓我外接!!!
好吧!以後只好都使用手動模式了!
Pro你要長命百歲啊!!! (十字!)

話說回來!我當初為什麼要買MAC??搞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