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新的文章! 轉眼間一個禮拜已經過去! 不過和某餅比起來! 我算是小菜一碟不足掛齒啦! 哈哈 (某餅:幹麻扯到我)

最近所欠需要紀錄的事情實在是太多!
包含老大請客的"兄弟飯店"犒賞行! 還有某黃的大衛美語心得感想! 以及昨天的自由陽明山健走! 某黃的腳廢之旅!米勒驚豔!算是小捏一下! 之後補上!
不過哩! 我很擔心我的意志力! 因為我連去年的尾牙都還沒寫咧! 真是窘哪!!

今天的美語課程! 某黃不是敗在單字! 會話!而是敗在語法! 
從主詞、動詞、受詞(姑且知道)
到動詞、原形動詞(勉強理解)
再來助動詞後面加...(馬賽克)
還有單數動詞後加e、es... 這時候只能哭泣當初國中不學好!!!

還好僅上了初階! 句子我可理解也能朗誦! 不過文法,,,套句某餅主題曲: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今天某餅告訴我無名的網誌多了個邪惡的"MSN"搜尋功能! 可以"幫助"你把朋友有使用無名的照片,給搜尋出來!
我說這真是太邪惡了! 用到一半我就把滑鼠給丟出去了! (因為在使用此功能前,對方會要先好好交代你自己!)
也是啦! 無名、yahoo、MSN這三款資料互通有無! 誰能夠逃脫魔爪啊?我很懷疑?
但這也讓我警覺個人資料的脆弱性! 難保有天你的資料不會被攤在陽光底下! (小小聲:所以說我討厭用部落格的咩!)

這個禮拜不痛不癢!令我期待的Sex and the City 電影版這星期就要上映了! 緊張興奮捏!! (轉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