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這裡長霉了! 就像我的身體一樣...

最近下班後忙著去補習班和包腳之旅~外加每天好像懷孕一樣的昏昏欲睡~所以就荒廢了!
在我腳好之前,應該很難可以再去運動吧??

空閑之餘我還是去看了電影Sex and the City!我只能用讚透了來形容!
非常值得的兩百元!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使用FOXY去下載來看!但是身為慾望迷!我真的覺得下載和去電影院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一者是畫質,二者是翻譯!
有付錢真的品質優很多!
心得我想寫! 不過還是日後再補... (又是老梗!當作笑話看看就好了!)

除了和腳對抗! 和巧克力對抗! 最近我還試著和我的好食慾對抗!
真羨慕那些吃不胖的人種~EX我老弟!

by the way:之前千山萬水申請來的信用卡後來變成老媽的悠遊卡了!
真的有些無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