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似乎有特異功能似的~總是很容易可以把你在對談的三招之內把你惹毛。
神奇的是連NSN也不例外...無一倖免!
而MSN上只有文字表述在上面,因此無法讓人感覺到語調!

比如現實電話中~即使是"謝謝"也有不同的情感!
高亢=可能是他發自內心的感激!
拖長音=可能是他內心早就把你臭罵千遍!
微弱=或許對方口不對心,根本在神遊之類...

但就MSN的文字上~也就只能解讀成一件事情!
因此每當我被某購物的企劃給惹毛之時~當下也只能放著不去理他~頂多在後面陰側側做出把MSN暱稱修改的行為!

不過我的EQ低到連MSN這類文字攻擊都可情緒失控!
真佩服餅乾的冷靜自持! 只因他碰到的是無可逃避的說出:你這個小咖!

我就不能理解! 你的工作繁忙! 你的壓力沉重! 和我們對話有什麼關係!
就是有人這麼低能,總是以此發洩!

即使是很想調整心情,阿Q的為對方設想~但總是三招之內又核爆破功!
真的很佩服無論發生何事都能夠處之泰然的應對者~
只因我不只是雷龍般的神經大條~更有暴龍般的脾氣!不知道兩相結合的小孩到底是什麼樣子???

和我麻吉卻調走的採購要我和上頭反應! 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難道廠商反應就可把助手換掉嘛?
怎麼想都不太可能~反倒是我自己可能被點上大汙點之類的...

這世道就是這樣~總是一大堆拿著雞毛當令箭的採購!
不釋懷又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