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原因從星期一開始我就陸續感覺到各個案子湧入的澎派感~
白天得匆忙~晚上也不遑多讓~得趕場於士林補習班及板橋包腳之旅~

尤其是推拿師告知我得綁上護膝長達三個月~真的很晴天霹靂!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我的棒棒腿膝蓋因受傷的腫脹是有消退~可是因為藥疹過敏的情況~卻越演越烈~甚至上頭還出現斑斑小點~

今天我只是想要出去拿個東西~卻癢到不顧形象~在外頭抓起癢來... (虧我今天還穿裙子說...Q_Q)
大概是我也有感覺東西的壓力~準備加班的同時覷了點小空休息一下!竟然夢到墜落而整個跳起來...

據說這是大腦對壓力的反射動作~害我有點無言...
舊的日記本主機總算到期了~我和某餅打算要搬家了~再備份完成之際~先前的xxking的網域某黃也就會清空~
新家落成之際~會再告知各位~

不過想起每年的裝潢速度~應該還是某餅的房子會先落成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
(某黃:我真的有再著手進行網頁設計的活動!只是應該會先做公司的來玩玩... 應該啦... 應該... ...)

分享一下星期二去敗的書目!
PIE書款 Best Package & Wrapping Graphics
說來會敗這本書也是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我竟然是在日本的網站看到此書去電亞典而敗的~


◎這本書的包裝很妙~ 上圖所示的包裝袋其實是用描圖紙重疊而成。有Photoshop合成的感覺~
就包裝這主題而言我覺得很有創意!有些敘述包裝的書~裡頭的照片美侖美奐~但書皮實在是不怎麼妙~
不過我也常把書皮亂丟就是了:P 精裝本的外皮實在是有點囉唆!











這是這次購買書目的其中之一~
PIE的網站圖片都整理的很好~不懂日文的也可參考英文網站~
有興趣的設計者不妨一攬!

http://www.piebooks.com/english/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