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異常的炎熱,導致某黃兩天假期都窩在房間裡消暑!
星期六老媽得忙著粉刷新家,因此午餐我便被老爹踢門外想辦法張羅!太陽晒的我老眼昏花,直到星期天才稍微有個精神梳洗打理!
上樓上的時候,某黃順道關心一下我們家的大郎,只見牠很奇妙的窩在兩個長形花圃的中間一動也不動。
也許是太熱,某黃沒有多想,看了一下籠內的食物還很充足,因此離開。

昨天看了老媽心心念念好久的"色戒"一片,不好意思和老媽共看的我!先躲在自己房間把整齣看完,不過重點的第三段某黃的小MAC一直反光!而我也沒有細想多少,反而是嫁做人婦多年的老媽害羞個沒完,直至今日還無法忘懷裡面震撼的三幕!

沒營養的和老媽激辯色戒裡面的內容之後,老媽說有件事情要和我說!不過她想要等到星期六再講。我家老媽從不玩賣關子的這一招!如此我當然要她馬上說個明白。
才知道今天的早上,也或許昨天的夜裡,我們家大郎已經幻做一個星星,去天堂了。

老媽說今早一看到,心情很差,因為她也習慣大郎的陪伴。
我們家大郎不像兔子,倒像隻狗。喜歡人家陪伴、喜歡坐椅子、尤其最喜歡人家撫摸。
不喜歡吃蔬果、特喜歡吃落下的發財樹乾葉,大郎打破很多我對兔子的看法。曾經我以為牠像出家人的清心寡欲,殊不知牠專欺負小朋友。很多的回憶,就寫到昨天而已。
老媽和我談的時候,我只感到些微的鼻酸,或許是大郎之前長癌提醒了我,因此我的傷痛比當初知道牠生病之後,淡然了許多。

不過還是感到有些傷痛,打開陽台紗門,一向活潑可愛的大郎已經不在這邊迎接我們,有著只是空蕩的籠子和滿滿的飼料...
老媽阿Q的做了註解:大郎在我們家,豈碼都讓牠開心愉快的奔跑著,牠真的已經很長壽了...

中午,老媽便帶牠到河濱公園,找了片小空地把牠埋葬了,在這邊我只能誠心禱告,大郎能夠在天堂裡面依舊平安快樂。希望大郎在天堂當神仙或天使非常開心,可以無憂無慮的看照我們。
獻給我們家的大郎。
最可愛的小黑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