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45.jpg

P1010246.jpg 

之前,一直覺的手拿筆記型電腦,在外打字的人非常知性與性感,現在困在轎車內打字的我,似乎和想像中差了很多!

這次回憶的是桃園Lee餐廳!
許久未寫的食記,就靠著記憶中的存檔回味吧!

P1010260.jpg 

最近剛好公司有犒賞活動,挑在春雨綿綿星期六下午。
當天我還打滾了好幾次才出的門,且溫度又驟降10度,左摸右摸的我又拖了好久才出門。
沒想到從重慶北路上車到桃園,只有約20分鐘的車程,一下子就到了南崁交流道。
聽從指示第二站下車的我們,約在附近的金石堂書局集合。
南崁站的金石堂還真大,正當某黃要開始大開殺戒的同時,就聽到老大的集合電話…

李Lee是一間還蠻特別的餐廳,沒有招牌卻高朋滿座,內頭常匯集很多外國顧客。菜色也相當多元:從義大利菜到日式小火鍋,從美式炸雞到墨西哥口袋餅。總之是應有盡有,大頭驕傲的說:要留點胃裝讓人打滾的Cheese Cake!

首先上場的是凱薩沙拉,調醬我覺得普通!算是一般餐廳程度。
而後的是炸雞,名字取的很有意思,可惜我已經遺忘泰半了!
味道和外頭的結合KFC和台式炸雞的結合體,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脆,但是也沒有像外頭賣的裹太白粉這麼薄,但是我覺得火候有點過,老大這次還挑了一些之前未吃過的!因此我個人認為若非是炸雞狂熱份子,其實這ㄧ道略過也無妨!呵呵!(不過旁邊的馬鈴薯泥,我個人還蠻愛的!)

P1010256.jpg 

P1010258.jpg 

而後是日式火鍋以及老大讚不絕口的墨魚麵。
哈哈,但是我要很誠實的說我覺得口味帶點特別的,但餓到下午兩點的用餐時間,很難不多扒兩口,且墨魚麵還有後話,等會兒我再說明! 

P1010252.jpg 

老大的最愛,最後當然由老大來解決!
吃墨魚麵還有個特點,每個人都變成賭神二裡面的黑嘴狗!(兩歲的小甯甯看到忍不住說:哎呦好恐怖!)
發黑的嘴唇和黑漆漆的牙!這應該可以算是約會的地雷菜吧!當然老夫老妻者例外!

P1010259.jpg 

第一次嘗鮮的墨西哥口袋餅,因為大家已經飽足了差不多,就由我和另外一個同事來解決,每次和老大外食,其實是不是吃到飽餐廳好像都差不多,老是多點道點菜,撐破般的飽足!某黃心之緋句。
口感是有厚度的烤餅搭配高麗菜絲,還有些許醬料、薯條,其實還蠻令人困惑的!說不上好不好吃,但感覺有點沒誠意!(不知普通的墨西哥菜裡面會不會包薯條?)

P1010262.jpg 

最後的經典,某黃忍不住點了黑麻麻的巧克力蛋糕!
由濃密的糕上上方塗滿不規則狀的巧克力!味道不錯!但其中的肉桂是某黃的死穴,所以剛開始有點小無法接受!但久了堪稱順口,沒有一般巧克力的甜膩感。

P1010263.jpg 

最後是吃了會打滾的起司蛋糕。
和坊間不同的是他並非黃色的樣子,而是有些乳白色的感覺。
在尚未嘗起司蛋糕之前,某黃老實說並不怎麼喜歡起士的味道,因此還是順從心意點了巧克力蛋糕,且以歐巴桑的角度來說,其實巧克力比較大塊滿意,因為裡面還送你冰淇淋,但平心來說起司蛋糕的確略勝一籌,濃密自然的奶香,沒有傳統的強烈起司味,反而感覺還蠻自然的!加上甜度也不搶細,把奶的滑潤口感帶了出來!這真的是全部裡面最值得的一道餐點!

關於墨魚麵的後話在於,墨魚汁不知道怎麼搞的,完全不被胃酸以及小腸吸收~
因此隔天出來的POPO,大多都是黑色為主。
但大神經的某黃~竟然也不以為意!反倒是纖細的老大,當天驚嚇不已~哈哈!

感言:最近桃園出了很多不輸台北的餐廳!雖然消費並沒有比較低廉這點,還蠻讓我無言的。
或許在未來的一天,搭配捷運而蜂擁的人潮,可以帶動整個桃園美食風氣也不大一定,總之拭目以待嚕!

天音:話說,在減肥的我,應該很難在這樣放肆的亂吃一通吧!呵呵!
註:這篇文章寫在約清明時節,所以氣候和心境兜不起來是正常滴!像現在想減也減不掉啊!每天坐在椅子上養傷打滾的人,很難不橫向發展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