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我會打這篇文章? 沒有想到竟然是我頭暈目眩的時候~ 開始寫了!

事情是這樣的~ 4/17(五)的時候~某黃收到好心同學Iris給我的【學學創意派對】入場券兩張~
本來滿心期待,快樂拿著這個好吃好玩又有的拿活動票根~預計星期六參加!

再者,又有某黃高中時期許久未見的某作家,更加深某黃興致~
想說這樣也好,也不會白白浪費假日,老是宅在家裡~
殊不知莫名其妙惹來"痛"運~ (台語:疼痛的運氣或者劫數)

約不到中午一起去的朋友~只好自己早起梳妝打扮前往~ 猶記得星期六的那天某黃磨磨蹭蹭,而且還在看江惠的演唱會DVD-初登場,正意猶未盡時,選了平日常穿的涼鞋,中午十二點,頂著大太陽要前往學學。

由於去內湖的路某黃一向不熟,因此想說先繞道公司看看,哪災都還沒有離開蘆洲多遠~ 就莫名其妙被停在路邊的車頭,突然殺了出來,讓某黃撞個正著!!

飛出去的當下,某黃想說沒有關係! 反正就是絆了一下,應該是碘酒擦擦就好~
當肇事者心慌意亂的要把我卡在摩托車下的腳拉出來之時,我才痛的受不了說:等一下!!! 不可以拉!!很痛!!!
這時候叫救護車的去叫救護車~ 報警的報警~ 以往某黃碰到這個時候都會試著站起來~
但這次實在是太痛了~某黃只好躺在柏油路上大哭~
打了電話給某黃的老爹,老爹劈頭就是:怎麼那麼沒用!又出車禍 ?! (那個"又"字是安怎? 我不常撞車好嗎?)
某黃:出車禍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黃爸第二句就是:要叫警察~ 要叫警察~ 要叫警察 ... (以下無限迴旋)

當時本想要送到新光醫院,哪災聽到急診客滿,得排隊等待,痛到不行的某黃只好同意先到三重縣立醫院處理!
一送過去,那個兩光的急診醫師以為某黃只要擦擦優碘就好~
還在那邊傷口擺弄過來,擺弄過去!

那兩光急診醫師才說! 喔!! 那照個X光好了!
X光片一出來,這兩光急診醫生才說:喔! 真的很嚴重! 骨頭有開放性骨折、粉碎性骨折、外頭也有撕裂傷!

(這期間打電話給某餅,遙遠的彼端餅乾聽到新...光? 說了一句:喔~~~你不去了喔!!! 我在捷運上了耶)
當時某餅心想:蛤~要改去新光三越,不去學學了喔!
害某黃惆悵了一下,我都車禍了,你還在那邊給我蛤~~~不去了喔!!!

直到救護車的先生告訴醫生:沒有喔! 這個女生有撕裂傷,傷口要縫!
這才把我抓去照X光和我老弟交代傷勢,那時某黃躺在病床上,聽著醫院在哪機機ㄘㄨ ㄘㄨ...(囧rz)
被推去縫合撕裂傷口時,因和柏油路接觸,所以挺髒!
不管是護士還是醫生看到劈頭就說:你怎麼把傷口弄得那麼髒?? (好像是我願意被撞的... ?)

之後就是恐怖的縫合和麻醉! 光是清理傷口就那麼痛了! 要縫的地方又有反射神經在那,一遇到疼痛,我的腳指就忍不住彈跳起來!
那醫生一開始一直唸:小姐! 你這樣我怎麼縫?? 你不要一直動! 你這樣很危險!
後來才改口說:啊!!! 這裡是反射神經... (天音:挖哩咧!)
由於某黃不太忍痛! 因此醫生只好打止痛針! 那止痛針少說也有5CM長,還打在腳指頭與腳指頭的中間! 說有多痛就有多痛! (一般醫院的消炎針不是挺痛的嗎! 比那個痛就對了!!)

弄了老半天! 又和骨科醫師會診過! 才告訴我星期一要開刀! 因為骨頭推回去了,還是會因為沒有支撐力又跑掉。因此要從指甲下,串釘子穿過骨頭固定住!
由於我怕痛! 所以醫生就幫我全身麻醉了...

老實說剛開完刀還挺痛的~但是最令我受不了的是住院! 老媽要跑來跑去! 還有隔壁床的悉疏聲!
第一天遇到隔壁是中風的老嫗,由於病痛的不適,老是會讓他不分晝夜的呻吟...
晚上睡覺時,奇妙的是一會兒打呼,一會兒熊熊喊了一下! 某黃老是會被那一下給嚇到!
慶幸的是,沒多久我們就轉床了! 隔壁床人好好,且媲美日立冷氣安靜無聲!

住沒幾天! 某黃就吵著要回家了! 老媽一直說:回到家是五樓,你要拄柺杖爬上去! 行嗎?
但總不能一直住院吧! 加上病床一向很滿,所以某黃還是決定回家跳那五樓...

至今有消腫些!
但是傷口看起來還是很可怕!
平時黑不隆冬! 有點像恐怖片的殺人魔肢體,上了優碘就好像是塗了一層黑糖黏液...

且晚上有時候腳背會痛! 有時候腳指會痛! 
現在已經連續好幾天我都會半夜醒過來~然後失眠一會! 

撞下去的時候,一剎那,一瞬間!
等待癒合的時候,卻感覺像是永遠!

慶幸的只是腳指頭,即使以後傷口不怎麼樣! 也還可以遮起來!
還好人無大礙! 痛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再來就要等拆線! 老實說我很害怕! 比要拆鋼釘還害怕... Q_Q

人的心態真的很奇妙,平時很希望待在家裡,彷彿是寄居蟹窩在裡面哪都不去!
真正得在家裡,哪都不去,什麼都得依賴別人的時候,這才會懷念之前的好!!

期間好轉時,我老是忘了我的腳不能踩!
老是想著油桐花...

看來還得再等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