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了!
沒有想到竟然是因為老媽和老爹的太平山之行。

事實上成行前,某黃一直有點擔心。
一方面是最近的磅礡大雨,很怕山上地基鬆滑。
二來是又要走山路,只要認真想,就會忍不住害怕起來... ...

回來後聽到他們旅遊的趣事,然後看著他們帶回來的土產「喔米阿給」也蠻有趣!
可這次土產沒一個我愛的,不是醋、酒,或是小小八包就要伍佰元的恐怖金桔...
沒想到這次老爹出手超闊綽,買的相當豪氣! 滿滿有如聖誕老公公的土產...拿回家的時候還一直喊好重好重... ...

聽他們說太平山的檜木群不輸阿里山風光,唱滿滿的卡拉OK (老人團的主要特色),宜人的天氣,外加風趣的導遊,美味的合菜...
要讓老爹老媽能夠如此滿足,真的很難得...
以往自行規劃老是說菜不好吃...要不嫌貴又玩不到什麼。
這次據說住的山莊風景也很宜人呢!清晨五點他們就在山莊附近趴趴走了,也因此現在兩老已經處於昏睡的狀態了!

而且而且,竟然讓他們在太平山上碰到食尚玩家的"耗角翔起"! 我實在是太驚訝了!!! (一千個驚!無限迴旋!)
當時老媽從他們身旁經過,老爹問老媽說:耶~這不是電視那兩個人嘛?!
這才讓老媽醒過來! 馬上脫了帽子請人家簽名。
耗子問:你知道我們是誰嘛?
老媽:我知道,你們就是電視上那個耗角翔起! 天音:但我媽根本不知誰是耗子,誰是阿翔... ... 這樣也能讓她碰到簽名,老天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號子說:我沒有帶筆耶~
老媽馬上弄來一個原子筆。 一旁的助理忙說:這個不行啦!不能簽啦! 老媽馬上反駁:可以啦!!簽簽看,不行就算啦! (一直盧人家,後面的不行就算了是怎樣??)
而後好心的耗子先簽,老媽還在一旁騷擾人家問:你們兩個怎麼吃不胖啊~ (註:我老媽圓圓的)
耗子才說:腸胃不好啦~

就這樣留下珍貴的紀念品,討厭啦~人家也好想去喔!
某黃:那你們這兩天走的山路多嘛?
老爹:廢話!當然多呀!!
這下又滅絕我那唯一的希望,嗚嗚我希望馬上脫離傷兵計畫啦~~討厭!!!

IMG_1593.jpg

IMG_1595.jpg

IMG_1596.jpg

下次我也要出去玩! 燃燒熊熊出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