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耳塞我用的還算滿意。加上今年十一月去京阪旅遊戴上耳塞我完全睡死... ...可它只要半夜電力不足我就會容易醒來... ...
之前我都是放在公司午睡使用,每天使用時間大概只有半小時。所以全然不知道它現在已經無法完全充飽電~
上網估狗才知道發生大事:


https://www.bose.tw/zh_tw/support/article/sleepbuds-will-not-charge.html
原始官方網頁

BOSE現在已經停賣該產品並全數招回,可接受換貨或者退貨。
退貨的話必須是台灣代理商售出的產品,並保有全數產品配件缺一不可。但最最麻煩的是還必須有當時購買的發票... ...OMG!
我買任何東西發票沒中統一發票就丟了,哪會留?

不過我沒有打算退貨啦,所以這個有點杞人憂天~
雖然現在時間有點趕,我也不知道有誰會看到這篇文章。
如果有網友想要做換貨,可致電去BOSE台灣區客服電話:02-2514-7977 
安排相關事宜。

BOSE售後的服務做的算有誠意,所以不用擔心。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得愉快,用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