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輾轉連結,無意發現K大的部落格:陌生人之眼 這才發現「GRD」好燒啊~
某黃忍不住熱愛起那戲劇化的色彩~
老實說以現外出拍照工具的使用頻率~ 某黃那不怎麼樣的N97記憶體裡面裝的還比我的G9多... ...

原因某黃實在是太愛帶太多無謂物 (諸如:書本、化妝包、筆記本、一堆零錢... ...) 偶爾還會看到一些很謎的東西出現!
比如今天某黃就拿著我的戰利品竹炭襪趴趴走... ... 一整個就是很愛扛的狀態。難道這就是復興女的宿命嘛? (愛牽拖)

現有的G9某黃又捨不得放公司使用。輕便的小O老是躺在公司燃燒自己的生命~
某黃這才又想還是再買一台GRD算了?! → 藉口

不過妙的是出門還是某餅比較愛拍~
某黃其實算常處放空被照的腳色~
有鑑於此目前還是觀望中~
畢竟有相機又不使用~ 也不會期待買了新入手的GRD會被我拍到哪... ...
(目前G9高達400g~ 都快0.5kg了~ 不愧是磚頭機)

因此某黃只好先拿有的照片用偷偷笑(Photoshop)修一下~
順便玩一下CS3功能~

沒想到效果還真不賴耶... ...
(至今某黃公司還停留在6.0的版本,原因輕便好用不當機。而6.0已經是我念高中時代的版本了~)

IMG_2570.jpg 
這就是某黃最大的優點~
臉不會胖~
但是全拍的時候就會破功了...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擺脫X字頭啊...泣ing~

反正我就是愛學~
所以也來放一張偽GRD照片:
IMG_2542.jpg 
可見人是會變的~
想當初我有多討厭Sony和富士~
只因他們的顏色太假了~

如今回想,倒覺得自己功力太差~
靠顏色來彌補一下也不無不可... ... 囧!

事出有因~
附上另一張我上星期天的照片~
可以反應多變的少女心 (天音: ... ... 好謎)
IMG_2555.jpg 
選定的是螢光燈的平衡模式~
所以照片整個偏藍... ...
某彥說好噁心
(這是我故意選定的平衡模式啦~ 在未修圖的狀態下)

總之在我還沒有拍照成癮之前~
暫時是不會再買~
除非哪天G9成為壓斷某黃肩膀的最後一根稻草~
斷裂的理智線才會去帶GRD回家~
目前先觀望一下吧~嘿嘿~
(話說我的筆電也很重就是... ... T_T)

最後學一下外國人很愛拍的黑白肖像做END吧!
IMG_2482.jpg 
這張就覺得臉比較腫了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